山隹

周深我等你成神

最近周围很多朋友和我说,心里挺难过有很多事情想说但是觉得说出来又没什么用,而且别人又不一定愿意听,每当他们这么和我说我都会说没事啊,别人不愿意听可以来找我,我愿意听。

表面看上去好像我很善解人意一样,其实是因为自己经历过那种感觉,知道那样有多么不舒服,从而下意识不希望周围人这样罢了。

就和人都愿意听赞美的话一样,人们总是喜欢所谓心灵鸡汤多过忠言逆耳,就像即使知道所谓负能量才是这个世界原本的样子,我们也愿意相信正能量就在身边。

我也是个普通人很多事情都能压垮我,而且意外的压垮我的都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事情,都是所谓的不值一提的事情,但是我还是被压趴了。

我不想传递任何负能量给任何和我聊天的人,我相信所有事情睡一觉都会好,
大家都是很美好的,
我努力去找所有人身上的美,
我发现女孩子们都很好看都很有自己的风格。

但是就算知道又怎样?就算知道我还是会伤心还是会难过,还是希望有人能在这个时候安慰我听我发牢骚抱抱我。

我想成为大多数人的太阳和少数人的月亮

那少数人知道我的所有样子

看的到被一切面具掩盖下的我

真实的我

这样便就很好了

评论

热度(1)